初訪新加坡,沒在魚尾獅公園拍張到此一遊照,就好像來台北沒去過中正紀念堂或是101一樣奇怪。



為了不當那個奇怪的一家人,我們同一天早晚各來朝聖一次~
在沒來之前,我一直以為新加坡就一隻魚尾獅,來過之後,才知道好多地方都有。
大的小的,會變色的,大約十來隻~  其中最著名的當然就是在浮爾頓飯店附近的這個"本尊"~



往魚尾獅公園走過去一點,就可以看到這個大榴槤,在晚上看來還蠻好看的。
近幾年來,世界的建築都走向一個"奇怪"的樣式,不管是新加坡的這個大榴槤,或是北京的鳥巢還有那個水滴式的建物。以及漂浮之塔。都以"怪怪"的造型吸引世人的注目。



夜晚的浮爾頓飯店看起來非常之高級,其實依我們三個傻蛋在那裏晃來晃去一晚的結論是。
"真的很豪華"  舉目所見,男房客都西裝筆挺、女房客都是小禮服上身....
完全都是標準社交場合會出現的打扮。
而我們那天因為逛的太晚,路上車子已經叫不到,只好在飯店前等計程車。
一整排的隊伍 只有我們是穿牛仔褲、T恤,十足的寒酸相...  (幹嘛。人家我們也是住四季說....)

好,不生氣.....

在飯店前叫車是不用跳錶計算的. .一次的車資就是50新幣......  (用跳錶的可以坐三~四次了.....)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從地鐵站出來,往浮爾頓公園的方向前進,兩旁都種植了大量的樹木,在光影下散步起來還蠻愜意的..






不知道這小船是載人用的還是工作用的?



白天的浮爾頓飯店。



我家前面有山坡,後面有小河,說的就是這種情景吧。
這一整區逛下來,其實蠻舒服的,不過如果溫度再下降一點就更棒了!



飯店的對面就是一個博物館。  來的當天正巧有人在拍攝取景。
可是我看半天,就是看不出來誰是男、女主角..






這幾個小鬼,應該是新加坡曝光率最高的小朋友了吧。
只要有經過這裏的人,少不了都要來個幾張。  不信嗎?  找找其它人寫的新加坡遊記,大概都會有這麼一張~

(我一直覺得第一個小孩根本是被踹下去的...,第二個也差不多,所以這是一群壞小孩?)

不過說真的,這裏不管白天晚上都還蠻美的。有機會來新加坡,記得來拍照喔.....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