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大家都在賞桐花,所以不賞一下好像有點怪怪的 ....
我也來入境隨俗一下 .....



賞..海芋吧....哈哈...

話說這是四月初的事了。
上陽明山對我們家這種沒車的人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
每次想到要坐車、轉車再跟人家擠那個紅x的小公車,就很煩,而且下山有時候一站就是一小時多。

小朋友累了還要靠在你身上睡覺,一趟下來,手、腳、腰幾乎全廢....



陽明山上到處可以看到漂亮的花

後來從兒子同學那知道原來在公保大樓那有一班皇家客運的車可以直達竹子湖、擎天崗還有金山
人少又保証有位子,那當然就上山啦~



海芋還是白的好看

來到山上,不免俗的總要下去採採海芋,一人花了100元下水,一共採了21朵。
也踩了我一褲子爛泥巴...



話說我一時愛逞勇,以為自己很行,一不小心就往很深的爛泥裏踩,這一踩下去,雨鞋整個卡住。
位置就在膝蓋以上,也就是說雨鞋有穿跟沒穿已經是一樣,更白目的是我還妄想用另一隻腳的力道去
拔出另一隻,結果從此"深深陷入,無法自拔"。 (我最好是有這麼愛海芋~)



最後脫困的方式就是兩隻腳整個抽出後,再把雨鞋拔出來,此時的我屁股、大腿、小腿。全是爛泥巴。
連襪子也一樣,最後順利救出雨鞋時,只得把襪子也脫了直接光腳穿鞋....
一整個非常不浪漫......



天堂什麼的花..~

連老板都傻眼....



雖說是海芋季,我們去的那天早上,天氣陰陰的,所以遊客沒有很多,剛好很舒服...
要回家時上山的路才開始大塞車....

還好...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就是說這個吧....


ps. 那天本來還打算去吃晶華下午茶。
後來看看 自己的褲子想了想,這樣去會不會被人家禁止進入,以為我是那裏來的農婦....
結果只好回家吃丹堤~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