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谷底不能待太久,太久情緒就會回不來。
我不想當那樣的人,所以今天來個"春日教學"。



這個是我去天文館學到的,牧夫座那段有點忘記所以就沒有寫太多。
看到這樣美麗的星空,是不是應該要多出門 去走走呢?
如果你以為我會這樣下註解,那完全就是錯!錯!錯!


別說北斗七星了,在台北,我住的地方,連月亮那麼大顆我都看不到。
更遑論是星座。
那對我而言根本就只是在課本上,天文館才會出現的地方! (喔! 還有星座盤)

那到山上去看? 
上山是可以,可是看到的情侶比星星還多。
有時天氣好,是可以看到一些,可是頭抬久會酸。
而且滿天星斗,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那麼多顆,找到我大概也中風了.....

那寫這篇是......純粹轉換一下負面情緒。

外縣市的朋友,請好好學,你們應該比較能看到星空~
找到北斗七星,麻煩拍一下....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