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很多人沒聽到,那我就再開一小時喔.~
再沒聽到不理你們了啦..XD
18:00-19:00





重新開版總要來點鞭炮什麼的。
但是我不想買。所以唱首歌嚇一下大家好了~

不過呢。因為這中間有被口水嗆到的聲音還有走音,外加是ktv錄的,非常的吵。
還有。只有收音收到一半,因為沒電了。哈哈哈.....

為了避免太多人被嚇到要去收驚,因此...我只放一小時。 
有緣人就會聽到囉~  (中間還有ray少的聲音喔!)
時間是9:00~10:00。

ps. 要聽要有心裏準備,至於被嚇到要收驚的 不要來找我...XD..

歌名是 激情過後, 原主唱是張清芳(剛出道的歌喔,要有點年紀才會聽過..)。
這是我唱的啦,因為歌詞都唱錯啦。哈哈哈...........................................

時間結束,謝謝收聽 ~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