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歡天喜地的開版,沒想到接著而來的是讓我情緒down到谷底的消息。
我的 荷。蘭。行 因為諸多原因取消了..



就在出發前半個月,一切喊停。
對同行的友伴,對自己期待已久的心情除了說抱歉還是抱歉。

但至於原因,已經有幾個朋友知道,在這我也不打算交待太多。

這張圖,是上上個星期畫的,本來是打算當做此行荷蘭繪本的封面。
可是眼前看來,這卻變成了一張讓人空歡喜的最佳劇照.

ps.  對於之前十萬人次踩踩樂有踩到的朋友,我無法在荷蘭寄出明信片了,請見諒。
       不過我還是會用其它的方式來謝謝各位的。~ 
        另外,再補充一下,親愛的小潔,你之前曾經留言的地址,不知道為了什麼不見了。
        我重新開版後,除了最近三、四篇的回應還有少部份存留,其它的都莫名其妙的沒了。
     
        所以!  之前十萬有踩到的朋友,再請你們留一次地址給我吧! 拜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