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日一大早,送完ray少,跳上630公車來到安和路上這家很多人都說好的
老家麵包坊.



相較於其它走精緻路線的麵包店,這家開門的時間很早,7:00就開始營業了。
那天點了一個ABCD中的某一餐......德國香腸什麼的~



我必須說。實在很普通.!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雖然他該有的都有。



麵包 - 不錯吃,但不讓人驚豔。
果汁 - 奇異果!  我喝了會喉嚨癢 (不少人對這個過敏,沒有先問,不貼心!)
炒蛋 - 就是炒蛋!
沾醬 - 這個配麵包的沾醬倒是很不錯,吃起來像是咖啡加上巧克力的味道 ,甜甜香香的。
香腸 - 沒有肉汁。我不喜歡這種乾乾的。



早餐其實還好,環境也不算很優。

比較讓我覺得糟的是,他們對客人的態度實在很不怎樣。



看似店長的那位先生,對一對前來買咖啡的夫妻,給予很不屑的眼光。
給水也給的不是很情願。
三不五時還要碎碎唸一番。   



我雖然不是當事人(當事人沒聽到),但同是身為客人,這樣的服務態度一整個就可以倒扣90分。
管你的東西有多好吃都一樣。

(有些店一開始就表明老板很有個性,這種我可以接受。但這家店賣的就不是這個!)


忘了說,還有紅茶一杯,味道也是普通!

看了一下menu,中午時段、下午茶好像還有不少選擇。
儘管不少"美食達人"都說好吃,但坦 白說。我不會再去!


ps,食物這種東西,不是人家說好就是好。  
以我來說,我不喜歡就是我不喜歡。 


之前曾經有一次跟朋友的對話,她說我很直接說出我覺得不好吃,不怕得罪人嗎?


"人家或許是靠這個在維生,討生活的!"

我記得我的回答是

"怕什麼? 有多少人會受我的影響就不去吃? 又如果他真的不好吃,為什麼要騙大家說好吃?"

"不好吃的東西遲早有一天,也是會因為沒人上門收攤的!"

說出來的話要負責! 
我負責的態度就是我不會再光臨..
That's All!

因為個人不推見,連地址我都懶得寫!

以上,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