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          
時間: 2008.02.21 15:00
看了Angellayla年初的一篇文章後,對於那一大片的玻璃窗心生嚮往....於是,星期四的下午茶,就是它了!



甜點之前的"前菜"  ,五樣精緻的點心。



對面那份是我老媽的。



甘貝吧...  我不太吃海鮮的,原因是怕那個腥味,不過這個去被上面的蕃茄味道給蓋掉。
我居然覺得蠻好吃的。



左起的炸蝦,真材實料,雖然不大隻,但是很好吃。
外皮是什麼做的不知道,反正不是外面常看到那種很厚的麵包粉或是酥炸粉。 好吃!

中間那個。
火腿三明治,一口就吃掉了。
沙拉醬的部份也很好吃!! 但是我不會形容。



由於本人不吃生食,這個就由我老媽代勞。
依據她的說法是"超好吃" 



鹽烤什麼菇的...這個味道很清淡,鹹鹹的,但是又吃的出菇類的那種香味...讚!

鹹點吃完,已經讓我跟老娘一致給了5顆星。
接下來的甜點更是沒話說....好吃的啊!!



那兩層的下午茶甜點,看到就覺得真是美味阿~



第一層的草莓上方淋的醬,因為有點甜中帶鹹,所以我猜應該是煉乳加上蛋黃一起打的醬。
也因為他的鹹味,讓原本煉乳的死甜被中和掉。
鹹鹹甜甜的醬加上草莓的香甜....只能說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老媽有糖尿病的問題,所以她只吃了一口,其它的全進了我肚子~)



上層吃完,換下層。
這個名字我不知道,姑且稱為粟子千層派吧。
派皮的酥脆加上濃濃的粟子餡,不甜不膩,跟上面的粟子一起吃,那種口感實在是超棒!



綜合水果派??(反正亂取)
上面的水果分別是無花果、桑椹還有藍莓。
老媽跟我都怕酸,一度不太想吃這道。
小小試一口,才知道桑椹、藍莓都是甜的,但不是甜漬那種超甜口感。
算是蠻好入口。
但於無花果的部份,那種特有的青草味,有點吃不慣~
餅皮的部份那當然是沒話說....好吃啦!!



Angellayla說這上面的是開心果,脆脆的還不錯。
海棉蛋糕的部份很紮實,加上略帶檸檬的香味,不甚甜的口感,也是很優質的一道~



中間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一整個很甜啊....orz..
對於愛吃巧克力且很愛吃甜的人來說這應該是很不錯的。
姑且先撇開他的甜度,外面的巧克力很濃,還略帶一點點的苦味。
至於裏面的慕斯很滑順,有點像吃冰淇淋的感覺。
底層加了巧克力餅乾脆片,讓整個原本應該是軟的感覺中加了一些些的酥脆!。
我想,如果把甜度降低的話,我會很愛吃的!!

右邊的scone味道中規中矩,加入桌上附的草莓果醬,一整個就是又香又甜。
好吃的很。 至於另一個桌上附的奶油我就沒嚐試了~ 

飲料的部份。



拿鐵香醇好喝。



我的佛羅倫斯是略酸的果茶 (我忘了果茶會酸,應該點王德傳的茶來喝的)


因為餐點太好吃,原本想拍的環境竟然要被整個忽略。



只拍到兩張



一張還有Model..哈哈 (我老媽太害羞,還把臉給遮起來)

--------------------------------------------------------------------------------------------------------------------------------

很久沒有好好的吃一頓。
於是從上星期四中午開始,開始狂吃....
中午翠林越南餐,午後Toscana下午茶,晚餐跑不掉,元宵節一定得吃湯圓,最後..好心人還買珍奶給我喝。
很驚人吧。我吃到東西都要滿到喉嚨來了...但是別人的好意,總是得領情的.....

這家很不錯,以我一介小市民非美食家來說,環境、餐點、服務 簡直可以給五顆星了...XD..

下午茶 星期一至五, 每人$450 + 10% 
餐點一季換一次.


以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