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人物。
即使很多人說這個卡通其實是兒童不宜。
但我覺得,我的重點在小叮噹的神奇道具,還有他那個可愛的臉跟聲音。
至於被批評的很慘的大雄,也是有優點的啊,起碼他很善良....^___^



小叮噹道具組,一共發行了二次,收集了很久的小叮噹商品,這組算是我覺得非常優的一組。
不論是造型、外觀跟觸感都很棒!
這次7-11出的那組LED簡直不能比,塗裝的很糟,一整個不想要,後來還拿點數去換飲料~



一代跟二代加起來總共24隻。



雖然我很想整套收集,可是都有現成10隻了,再重覆十隻好像太多。



算了...等人送我好了..XD



我收集小叮噹的東西已經好多年了..連日版出的限量滑鼠跟手錶都買過。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喜歡的原因,總覺得長的愈來愈像小叮噹....圓.~



小叮噹的道具,不管那一種,都很實用。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就好了。



我最想要的是任意門跟時光機。



不知道各位呢??

以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