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的也實在夠久。
年前發的那一篇文,情緒一直在低點回不來,所以幾位朋友的新書即使是早已開賣,
也遲遲未能推薦... 趁今天開工,就來介紹一下.




先來介紹的是..Kristen的 肉腳女生搞笑流浪記。
認識Kristen是去年的事了她從雲南、到環島、再來之後的西藏尼泊爾行。  
絕對是個實踐力超強的女生。

去年年中一次msn上跟她聊到環島旅行的事。
她說這一切都是臨時起意的,想到了就去做!!
那段時間看她分享的幾篇文章,實在是有趣的很。 隨口問問什麼時候會出書??

嘿嘿..今年的年初,這個問題就有了答案....
Kristen跟小珊的旅程實在是很有意思,旅途上遇到的那些好心人,也讓人覺得台灣。人情味還是很濃的。
而她們隨遇而安,在國小旁午睡更是讓我由衷配服 ....
另外,小珊的插畫也很有趣又寫實喔....^__^



另一本則是英國懶骨頭的"開始在冰島自助旅行"
對我來說,寫這種書的作者實在是超級強~
所有的資訊都要記,邊玩還得邊做功課。實在是我這種連地圖都看不懂的人所辦不到的事。
這本書裏寫了很詳細的各種資訊,還有旅遊時的一些小心得。
是本很有用又很好上手的旅遊書喔....


  (找不到大圖,真是歹勢)

還有最後一本是去年早就上市的馬小薯"一口吃掉北海道"
大薯小薯的文章一直是我覺得寫的很有趣的。
這次看他們的北海道,覺得。我明明也去過,怎麼好像都沒那麼有趣?
雖然上市很久了,想必也早就賣翻了.還是來推一下....


以上三本都是旅遊書,但卻都是不同型態的內容,而且都上市了...  
ccc..真榮幸,我居然有認識出書的作者耶 ...XD...

有機會各位也去看看這幾本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