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atit  好心的邀請 Cat 跟我參加這個由他個人發起的活動。
也就是由我們三人各自認養4個月份,並提供照片一同做成3人聯拍的2008年月曆。

       

坦白說,Cinatit提的時候,真的有嚇到,因為實在選不出4張好看的。
再看看他拍的照片.....當下我只能往"多色"來發展......坦白說我的部份實在是沒有什麼特色可言。

至於Cat ,她算是我的偶像之一...^__^..
她拍的照片一直 都很有種特殊的韻味,非常的柔和,也能感覺出女性的那種細緻....
各位去看看就知道 ~ ^__^


十二個月份,可以看出每個人風格迥異的拍法,的確是個很有意思的交流~~ 
謝謝cinatit, 也謝謝cat. 讓我參加~

1-4月 photo by Cat

  01            02

  03            04

5-6月 Photo by Cinatit

  05            06

  07            08

 9-12月  Photo by birdshouse

  09            10

  11            12

在這裏,僅放上小圖給各位欣賞。
大圖的部份希望喜歡的朋友到Cinatit 家取用.....^____^
也不妨常到他們兩位的家裏坐坐...

如果有興趣提供照片做成明、後年照片的朋友,也一起來玩吧...
( 我可以先點名以上兩位 還有...raoultatw、alu 、焦糖姐姐嗎??....XD)


ps1 

- Cinatit 去年底去了一趟西藏,拍了不少好照片跟遊記分享。  
  請大家抽空去看看,並多多留言給他一些鼓勵喔~~

ps2 

Cinatit 目前使用 Nikon D200
Cat 則使用的是 Nikon D50 及最新敗入的 月光機 ~ 

ps3 
製作自己的桌曆請看  raoultatw 

以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