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我都很習慣拍人。只是對人這個主題一直沒有捉到那種感覺。
實在很糟糕.....   誰要來教我拍人??



赤柱。 姐妹

香港的赤柱,實在有太多的老外,待在那裏的時候,看到的西方人比中國人還多,實在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赤柱。 閒聊

藍色衣服的老奶奶,實在長的很典型香港人的樣子。 
若是套用我們一般的說法,就是很Local啦......



赤柱廣場 超市裏的小公主

誰會去超市拍照? 我!  
就是有我這種無聊的人會去拍,而且還不是拍食物....
這個超市裏,放眼看去只有一種人...

有錢人......   不騙你。真的。去一趟就知道~



赤柱市場入口,有很多家紀念品店裏,有這樣將你名字用畫的畫出來的人。
他們寫的並不是你真正的名字,而是取音同或是相似音的字畫的。 
我覺得很有創意~
他們用的只是一個像是很粗的鉛筆(但實際上是木頭),把筆心的部份削成多角型,然後用各個邊去沾上顏料畫的。
在達人的手中,輕鬆幾筆就把字給畫完,但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看的嘖嘖稱奇。

一張HK$30,買個小張的來當紀念品也是不錯~



大致畫完,再用細水彩筆補點細節~ 

這其實是不給拍的。  我是超大白目的在那裏拍完後,才被店家給阻止..~ 呵....



我一直覺得香港警察的制服很帥氣。
也許是港劇看太多的關係??  
這台重型機車上的警察長的沒有很帥,但是加上那個服裝,硬是多了些分數。
所以"人要衣裝~"就是這樣啦。  
(那天很熱說..~)



阿伯版警察..

怎麼看都比我們的警察制服好看啊...



還有交通警察~ 
他的手沒有受傷喔。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兩包白布掛在手臂~



黃大仙廟 。 求

黃大仙廟真的是香火鼎盛,光是站在地鐵站裏,不用出站,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香"味。
走到裏面,那更是可怕。 煙會把人燻到頻頻拭淚......
我印象最深的是幾乎是人手一個籤筒..一堆人一起"抖"籤的畫面頗有意思~



解籤人

別看他笑咪咪的,其實他的臉很臭..
只是剛巧他跟朋友說話說到高興之處,被我拍到而已~



大嬸一人拿兩個籤筒,不知道要求什麼呢??



求籤是有手勢的~



祈求



祈求 - 2

好啦。  講了半天,好像變成黃大仙特輯。哈。

以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