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去去很多機場,到現在還是覺得北海道的國內機場是個最不像機場的地方。

跟一般的機場都是精品店什麼的,千篇一律的商品,實在有點無趣。
而北海道這個國內機場除了裝潢外,還有很多吃的"紀念品"。
換言之..根本就是有飛機的超級市場~~ 

既然說了是逛,那就廢話少說! 看就是了!


金森倉庫群做成的紀念品,那是當然少不了的~  可是我沒買..(os..為什麼不買。豬頭!!!)



夕張的哈密瓜加上真空包甜玉米,一整個就是北海道的感覺啊~~
(不過一顆哈密瓜要4900日幣,相當於1300多台幣。   我.....吃不下~)





連牛奶都有了,連同蔬菜水果,像不像超市??



說真的。 看到這些包裝的美美的巧克力。  快要瘋掉~   每盒都想帶回家!



簡單的樣式,加上牛皮紙質的包裝。    還是很有味道的~



來人啊..........全都打包給我帶回來......(都沒人理我...)



沒空去吃北海道的拉麵嗎? 
不要緊,這裏有各種各樣的生拉麵,煮開就可以吃了~





許多知名的店,到路邊的公車拉麵。這都有!!



來北海道沒看到螃蟹,沒吃到螃蟹,那就白來了~




可是螃蟹帶不走耶~
沒關係!! 還有螃蟹粥可以帶!!  
想念北海道的時候,煮些來解解饞也是不錯的~~



好了,最後,這個機場就長.........這樣~   是不是很像超市?
名產買完扛不回去不要緊,後方就有宅急便為您服務~
很讚吧~~    有機會幫我帶幾包拉麵回來吧~  ~

------------   同場加映  -----------------

反正很少介紹北海道。 那就來貼張讓大家流口水的照片好了



涵館朝市內的店家。  每樣都很好吃吧..呵呵....

其實不關我事,我根本不吃海鮮...哼!!  我要找的是豬排!!!



這張沒啥好流口水的,只是要拍一下這裏有好多種類的飲料可選。
日本人真幸福...
我想喝那個小天使 小蓮介紹的那兩款...
可是我都沒喝到..吼!!


ps..  機場通常不會很好逛,應該是說沒有很親民。
對我這種歐巴桑來說,這種像是超市的比較有親切感~

ps2 為什麼我沒有買這照片裏的東西呢??
因為錢都花完了.......orz.......

ps3 照片不好看??   不要挑了...二年多前去的,小相機,才300萬畫素。 沒什麼好挑的啦~

好..有機會再來說北海道~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