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什麼做的??
黏土 + 扭蛋盒 + 一條髮帶

會做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家太多扭蛋殼~ 
閒來無事變身一下...

作法很簡單。

去買樹脂黏土,什麼顏色都可以 你要做什麼就買啥顏色。
1.把土揉成圓型 、壓平 。

2.把壓平了的黏土比一下扭蛋大小,大小要比扭蛋盒再長一點點
(因為乾了會縮,我這隻就沒想到,就縮了一些~)

3.把土 包覆在扭蛋盒上。

4.上蓋下蓋要分開做 (我是分開做,因為一次做完有點難度)

5.然後用黏土做耳朵。

6.畫上眼睛、嘴巴。

7.上下蓋的中間弄條髮帶做圍巾,這樣好開又好拿。

完成品可以裝迴紋針類的小東西。

很簡單的~試試看吧~

ps.
1.下半部做完後,記得在氣孔(扭蛋上都有)的地方打洞。
    不然上下合蓋的時候,黏土會被空氣給推出去~ 這樣就包不住了~ 
   (我就是又犯這個錯,所以重新裝上時,讓小豬身上留了很多手指的痕跡~)

2.如果你的扭蛋是轉開式的,那就可以不需要中間那條髮帶。
 若是上下需擠壓開的,那就"一定"要用囉,不然你會打不開的~


最近沒在勞作,要這隻做很久了,其實也貼過。
只是我想可能很多人沒看過...就po一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