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偷懶。
一旦偷懶就會像我這樣 寫。不。完。 
補一下昨天回家上傳的四張....



尼泊爾 from Alu"伯伯"..   (不給叫葛格那就叫伯伯好了~ 呵呵)
這張我兒子非常喜歡,大概是因為有隻彩色大象的關係,硬是要我送給他。
不過答案當然是No.    人家他就不高興了。哈哈..

alu伯伯前陣子去了趟尼泊爾... 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回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alu伯伯家看看喔~
(我左邊的訂閱裏就有囉)



高棉 吳哥窟 from Olive

這兩年去吳哥的人還真不少,Olive去的時候寄了一張明信片回來給我,不過自從收到那天起。
Olive就很少很少(幾乎是沒有更新了,不知道在忙什麼呢?   不論如何,謝謝妳~)



香港  form 女王  

女王寄了張很不同於一般香港的明信片,賽馬的唷..
背面女王跟老公仔還有畫畫....
可是.....不給你們看....流口水吧各位..XD.....



西藏 布達拉宮 from Kristen

下半年度kristen 還有cinatit 都去了西藏。
光是看他們的照片,讓原本對對岸沒什麼興趣的我
想親自看看這個超不寫實的地方。
不過.....短時間還沒有機會。
有一天吧~

----------------------------- 以上四張更新 ,二個月份的明信告一段落,謝謝~ --------------------------

之前一個月寫一次的明信片,因為懶惰的原因,硬是拖了二個月沒寫.....
然後........就一拖拉庫要感謝的,又..因為太多了,所以...又偷懶,這次全部用Scan的啦...orz...

二個月收到的明信片竟然將近有30張,實在是前所未見,所以實際收到的月份,我已經搞不清楚了...@__@
這次就不照順序排了,另外,我發現有些朋友不喜歡把明信片後面的字show給各位看,所以以後我都會拿掉~
~ 歹勢啦,各位!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篇.."非常長!" 

首先是國外篇....

第一位很理所當然的先寫"馬桶bravetoto"啦....  這二個月份他一共貢獻了四張明信片給我....
除了謝謝,我還能說什麼呢?    



瑞士馬特洪峰 from bravetoto



西班牙高第大師的傑作,米拉之家 from bravetoto



英國倫敦  (右下角那個是福爾摩沙耶!) from bravetoto



加拿大溫哥華 from bravetoto



香港太平山夜景 from 蕙菁



香港街景 from Pandachan



尼泊爾 from Kristen



西藏納木錯 from Cinatit



這張show一下背面,主要是因為這張明信片,監製的單位竟然是"四川" 而不是西藏!  
有意思!   
還有...會show的原因之一是...Cinatit,一個男生的字寫的也太秀氣了吧。
真好看!!



捷克布拉格 from 魚爸



加拿大 from 南瓜派..  (這其實是張卡片啦~  ^___^ )



加拿大親手做的明信片,上面還有一片楓葉,非常別緻。
小熊是個有心人耶...^____^




印尼 from monica  
(也許有人會問這張明明是新加坡啊?  
對的,因為我這個很可愛的前同事,去印尼玩,結果來不及買明信片,只好在新加坡買了張明信片寄出,所以這張算是來自"印尼"的新加坡明信片。哈哈!) 。



日本 黑部笠山 合掌村 from mandy 














日本上高地、惠那峽谷 

以上幾張由亞瓊、滿妹、彥慧從日本旅行的時候寄出的。
上個月的明信片量大增,也多出自幾位同事之手~ 

既然是自己同事,show一下背面也無妨。
有沒有看到裏面寫的...
看到公仔區就像我上身一樣..(他們說我是背後靈..哈哈)

另一個很混...還只寫"是啊"就簽名了...XD.... (不過事後有單獨寄一張合掌村給我啦..)
謝謝這幾個同事哩.~

------------------國內的部份---------------------



高雄港 from 海獺 



花蓮松園別館 from 錦 (這張黑白的明信片,很有味道)



彰化 from 小潔  



火燒島(綠島)  from 蔓蒂大嬸



金門 from Mei  (我去過三次金門喔。非常喜歡這裏呢!)



福山植物園 from simon lan  
這張是simon特別寄過來的,因為之前曾經有討論到自製明信片的事。
後來他找到一家覺得不錯的,特地把明信片的樣本寄來給我,讓我參考。
非常謝謝simon ~ ^___^



日月潭碼頭 from 馨  (踩踩樂踩到的喔)


還有有Olive 、alu葛格的還在家裏沒上傳成功。
等我回家後再補上。

謝謝以上各位的明信片,不論是來自台灣還是其它國家...
非常感謝喔....^_______________^


還有...這段期間收到的禮物還沒寫耶.....orz.....鳴鳴鳴....
對不起這些好心人。  再等等。我會年底前整理出來.....

另外12月份的卡片跟明信片..來不及在這裏一次寫完,等我一月份再寫....先在這裏跟各位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