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耶誕節到底是過那天? 是24還是25?



到各家blog去看,大夥都有志一同的寫了christmas的文章..
為了表示合群...我也來一篇
....



































這一整篇我覺得很好笑。跟大家分享一下,(應該不需要翻譯了..)

祝各位還沒有另一半的,來年加油。
有另一半的...就...自己看緊點...(世風日下阿...~)
不過我家那隻....可以公開拍賣..有興趣的請跟我連絡
ps.如果應該是要過24號才是耶誕的話...
那.....各位....就請自動把手錶或家裏的時鐘往前調一下好了..
再不然.....當我在國外吧....有時差....


みんなさん  

メリ-クリスマス!

来年も 頑張れ !

Merry Christmas !  

88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