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嚇我!

好啦...我很機車。    
這篇主要是應各位的要求,來發表一下第二次上首頁的心得。

其實這次不是第二次,真正來說是第三次了 (哈哈哈。好跩...--~)
那個消失了的第二次是在我在pandachan聯播捷克溫泉區KV的時候,不過那時候用的是
扁他陳的名字,不是我的...所以我的第二次就這麼不見了..



這次,又上,可是我還是覺得怪。
第二次的時候上首頁,文章標題被站方改掉。
這回也不例外,我明明是叫洗澡紀實。
卻變成看倌看過來-點點點xxx.... 

早上天使還跟我說.."你那篇露鳥洗澡紀實上首頁耶"

哇。哈。哈。

天使果然是天使,下的標題真是夠聳動...
如果我當初是這樣寫的話,或許當日人次會破表也說不定?

好了....

最後謝謝各位的留言還有msn搶先報....
感激唷~

p.s 看來站方不太呷意我的標題下法... 真慶幸我唸書時候的國文老師不是他們...哈!

以上~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