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11月份是明信片的月份。那麼12月就是公仔的月份。 隨著海洋堂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的展出,"很不小心"的就買了一大堆的公仔。關於海洋堂參觀及敗家實錄會在之後另寫一篇~



12月初跟11月底,我的玩具們陸續進貨。
這是其中一組 工作豬。

他的介紹是這樣的..
★【豬‧是努力的】一改豬豬懶惰骯髒形象的FURI FURI PIGS工作豬。



‧Boo Worker-工地施工豬



‧Shimohuri Soldier-迷彩士兵豬



‧Komori Pig-保母豬  (這隻豬的頭上有一個籃子,籃子裏有一頭小小豬,所以叫保母豬)




‧Chef(cook) Pig-廚師豬


‧secret Suckling Pig-隱藏版,超猛母豬餵奶奶




外盒



A君 :我要拆大中至正...
B君 :你敢拆我劈死你...



c君 : 誰敢吵!  我是老大!  



超人豬說:  別吵了。和氣生財
A、B、C君說 :你是站那邊的,又關你事,槍斃你!  



連D君也加入戰場....
此時.....
A、B、C、D 看著遠方,異口同聲的問..."還有誰要吵!!"



"孩子們! 要團結啊...   當初你們都是娘養大的,吵什麼呢??"
"是的...我們知錯了!"

以上..很爛劇場~

拿到實物的時候,著實嚇一跳。
他的size比起一般的食玩來的大。一隻相當於外面常看到的小型扭蛋玩偶的兩倍。
而且塗裝的也蠻細的,每一隻裏面都還附了一張說明他的職業。
唯一的缺點是他紙盒裏的說明紙比較粗糙了一點...
其它的部份我都很滿意喔!!   


PS .   我自己給這組的分數有85分~
PS2.  最近太多政治怨氣,所以三不五時拿來出氣一下.....
PS3.  FuriFuri的官方網站  (他們的東西都蠻可愛的~)
PS4.  覺得他們可愛的人,可以上furifuri的官網,有十集的CG動畫可以看!  
           有趣又好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