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年初的一彈後,11月底,小丸子盒玩 愉快的一天出了第二彈。   
小丸子這卡通怎麼看也不會覺得煩,她的表情也實在是很可愛。
不想收集也很難.......so..  來看看這13隻吧~






 短短十天之內,一系列全部收集到齊,是速度最快也最幸運的一次。
 因為我買了十隻都沒有重覆到半隻喔!
( 至於剩下的三隻是從同事那A來的。 )


    以下是放大版



看電視時間到!



我很喜歡趴著看書,所以閃光很深, 小朋友不要學..



小丸子遇到的這種問題,應該不少人也有類似經驗吧??



遲到了!!  .......唸書的時候我常常是這樣。
家裏住的離學校最近,結果都是最晚才到校....
有時候因為晚過頭,乾脆吃完麥當勞再上學...



小朋友好像都會睡成這個德性...



小丸子最愛吃咖哩飯..



小丸子是好孩子,自己收書包...




這隻就是隱藏版!



這表情很讚.....



日本小學生的營養午餐好像 都很好吃的感覺...



這個表情大概是我當學生時候常露出的表情。 (功課忘了寫!)



洗完澡好舒服啊....



我每天都要做的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