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快樂,因為很多事讓人開心。


1. 天氣好,出太陽,心情好!
2. 早上坐車時為了無聊的事跟ray少在鬥嘴,結果司機先生看看我們,問我
   "你是他姐姐?"  (心花怒放,都三十好幾了 還姐姐哩,日行一善也不是這樣的啦...)
   "不是"
   "那你是"
   "他媽媽"
   "哇。這麼年輕!"  (該頒獎給你了,司機先生)
   "很不錯耶,跟小孩打成一片......"
   "的確。我很想打他(ray)"  
 
   因為司機的善行,心情好!

3.到學校時,遇到ray少的同學,他很乖的跟我說"ray媽媽早安!"
   路上碰到有禮貌的小孩 。心情好!

4. 早上遇到兩隻麻雀。 一時無聊就跟鳥吱吱叫。
    兩隻小鳥也很夠義氣,不時的回應我,我叫一句他叫一句。
    還飛到我腳邊打量我....
    這樣玩了有十分鐘久,一位路人甲也想跟我一樣對著麻雀吱吱叫。
    結果鳥不理她,飛走了..XD...
 
    原來我還通鳥話..... 心情好!   (我上輩子是馴獸師??)

 以上.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