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

自從他畫了個怪怪小叮噹後,我就很喜歡奈良美智。
若問我為什麼,其實也說不出原因!
反正就是喜歡他人物裏都帶著邪邪笑容的風格..


昨天趁著中午時間,特地跑去國父紀念館看 3D4L 動漫美學新世紀的展覽
展期只到11/8號(也只就是今天!)   
主要是集合中、美、日、韓、台五國的藝術創作者的作品展出。
我是外行人,純粹是為了看熱鬧去的...



幾米

幾米的作品相信大家都看過,我自己覺得,他的顏色很鮮豔,但是總是有種淡淡的悲傷。
他自己的解釋是因為他曾經很接近過死亡的原因,所以創作中總會有些悲傷的東西在裏面。
有時候看多了他的東西,會覺得有點喘不過氣.~

展場不大,展出的作品也不算多,但是很有意思。 
我個人覺得蠻值得一看!

因為除了奈良美智跟幾米之外,廖文彬跟三宅信太郎的作品也讓人印象深刻。

   

廖文彬

他的作品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因是,第一眼看就覺得顏色超級鮮明,主題又非常的有創意。
可以看的出來他有想要表達某些訊息,可惜我看不懂~ 呵



三宅信太郎 

海狸來了,這個展品最有意思的地方是整個用的是透明壓克力板、紙板跟色鉛筆完成的。
也就是說,畫面上看到的東西都是以色鉛筆在紙板上著色,之後再到透明壓克力上。
整個作品在燈光的照射下,會產生陰影,也創造出了立體感! 
這種創作方式很少見,很好玩!

為什麼都沒照片?? 因為展場不准攝影!!  
所以以上圖片都來自官方網站~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