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來,時間多的很,於是在看了enidchen寫的文 後,測了一下(那個問題真是有夠多,落落長~)
結果如下!



我的結論是

領袖型 4%  -  這表示我工作一輩子都只會是小嘍嘍...

實踐型 5%  -  這表示我95%的事都永遠只是在計劃而已~

完美型 8%  -  這表示,日子過的青菜就好......不用完美(包括長相、身材、行為)....92%!! 
                        好! 反正也沒救了~

浪漫型 8%  -  怪不得我討厭收到花~ 92%的時間裏,我非常的不浪漫,禮物? 送我錢比較實際!

至於那些高於10%的..

智慧型 13% - 這倒很有趣...我不記得我有智慧過....一直都生活的蠻低能的....

助人者 13% - It's true!  我常買狗罐頭給流浪貓、狗吃。不過常常買好之後,動物也跑了! 
                         所以我家阿毛就是這樣"不知不覺"肥起來的...

快樂主義型 13% - 快樂嗎? 如果有機會看到我天天為了ray少寫的字在大吼大叫,相信不會有人認同...
                                不過大多數而言,我還蠻能自得其樂就是.

和平型 22% - 最高票!!   這應該算準!  我愛好和平...原因是我怕被打....哈哈....

好了....
以上分析看完就知道.

我。完。了。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