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各位覺得這些東西如何呢?
有讓你想吃的慾望嗎?


這些全是樹脂黏土做的喔。 
那個檯面,大約只有15公分大。
言下之意,所有吃的東西,size 幾乎都不到1cm喔..呵呵...
小籠包大約0.6左右...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說親子點心,其實根本就很混。
專業級如Carol,看了大概會昏倒...XD
這是某星期天跟ray少亂做的一些東西。 看看就好,不值得效法...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之前買的那個微波蛋糕

打開之後裏面有很清楚的步驟教你怎麼做蛋糕。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比較常來我家的人應該記得前一陣子的盜圖事件吧?
是的..我又來到這間 "位在湖南,老板很台獨,只有繁體中文menu,而且還很偏遠得坐私家車才能來到的義大利餐廳"
(我這次坐的可是私人噴射機喔...呵呵......)  有興趣的人可以游泳過來找我.....


好啦。很無聊的開場....
其實是去年離職前往日本發展的一位同事,回來台灣,所以我們整個部門跟他一起去吃中餐啦。
這次實在太熱,儘管外面有自動灑水裝置,還是嫌太熱。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在布拉格舊城廣場時,曾遇到一對新婚夫妻,先生告訴我們說。
你們去了克倫諾夫了嗎?    相信我,那裏真的很漂亮!

民宿後方的河  ,左邊那個黑色屋頂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那句話讓我一直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真的有這麼漂亮嗎? 不就是個小鎮嗎?   列入世界遺產又怎麼樣呢?
二天後,我們坐著直達車,來到了這個地方。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就如lazyboneuk說的。
梵諦崗是全世界距離天主最近的地方。
也是全球最小的國家。


撇開教皇不談。
這裏有兩大景點,深深吸引遊客的到訪。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因為我很機車..所以我要分享這篇.給海外的同學們看 .......



某天中午....
吃飯時間一到...又坐上我們最愛的小黃,千里迢迢去台大那吃飯...
這家鳳城燒腊已經開了很多很多年了,因為生意實在太好,已經從舊大樓搬到旁邊另一棟去了。
到的時候因為客滿,店員跟我們說,那你們坐裏面...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隨著幾位朋友即將出發至捷克,我這兒的進度也要趕一下了,不然不好交代..(跟誰交代來著?)


這篇文的照片全是隨處拍的街景,或是不能單獨成一篇文章的,所以通通集合在一起。

這裏是我們住的公寓附近的街景。  
也是第一天到訪的時候,天空剛下完雨,太陽公公露臉後拍的。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舊文重發? 
當然不是,哪那麼沒誠意....


Canon 20D

這是同事帶來的Canon 20D,本來之前是要拿Canon 跟 Nikon 來比一下顏色的。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布拉格舊城廣場是每個到捷克的人絕對不會錯過的地方。



環繞著廣場四周的建築都十分漂亮。
而其中這個提恩大教堂,是最能吸引眾人目光的一座標的物。

提恩教堂頂端的兩個黑色尖塔,像是童話故事裏那個壞巫婆會住的地方。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隱藏的個性.

在網路世界裏,我常常會哈哈來 哈哈去。
但實際上呢?

面對面的時候,我是個很慢熟的人。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這張應該能吸引馬克夫婦的眼光吧......



在台中的時間加起來前後不過只有6小時,其中有三個小時花在吃中餐。
剩下的三小時就到處去晃晃。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各位的留言明天用力回。 等等喔.....XD
打鐵趁熱,第二輯馬上接著寫.



近拍桌巾紙..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中午在一家拉麵店裏,發生了一件事。

兩位客人走進店裏,坐了下來。
一位是手拿拐杖的老先生,另一位是滿頭白髮的老太太。

誰都能看得出他們年事已高。

不知道怎麼回事,老先生突然把桌上的水杯打翻了,整個掉到地上。 結果玻璃杯應聲碎裂。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說是遊記。其實還是在吃..而且還狂吃狂買一整天...XD






高鐵行駛至今,終於有機會坐上這個老是上新聞版面的火車..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女生。  很難抵當零食的誘惑。 就算是當了歐巴桑,底子裏也還是女生.
我愛買零食勝過吃零食,因為對可愛的東西就是會習慣把手自動伸過去.丟進菜藍裏. 然後結帳。
微風一直是我覺得很好逛的超市之一,現在sogo新館的那家超市也不錯....


某天中午又特地從新店殺去微風超市....
自從上次看了purinpei寫的pocky棒這篇之後,就整天只想買pocky...
上面那個是花生口味的,包裝上畫的多好,一折就會有波的一聲, 還沒吃到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這週能分享的部份大概都跟吃的脫離不了關係...   
公司附近的這家甜柿子,有很不錯的場地跟裝潢。 每天生意總是客滿的狀態。
歐耶~~~    這篇也回完了..... 這兩天真是乖到值得表揚......

服務生的態度普遍來說都很不錯,也十分客氣。
唯獨上餐的時間實在只能以龜速來形容。
通常12點10分進去之後,點餐到上菜,大約要20分鐘後才會出現第一道"麵包"
這中間還得經過很多次以極為"不爽"的語氣威脅下,才會出現..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這段記憶絕對是永生難忘,而這趟也必定是刻骨銘心的一段旅程。  2006/05/12
哇哈哈。我終於把這篇的回應都回完了,拍拍手...





經過45分鐘之後,我們從羅馬抵達了米蘭,接著真正要開始我們的義大利旅程的第一站 - 科摩湖.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威尼斯之所以聞名於世,除了他特有的水道之外,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更是全球的盛事。
提到嘉年華,就想到面具。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面具。
在義大利期間我沒能躬逢其盛,只能把這些面具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62歐元(將近NT$2500),只是很一般的款式,但是價位已經很不親民.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來宣布答案...
妹妹其實沒有豬腿.....
因為沒有腳,所以沒人中獎..沒人中獎就沒有獎品。哈哈........................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看了小金人的那個辦公桌.....  
為了証實我對馬克桑、馬克嫂所言不假....
so.長這樣啦...


可是因為太大了,拍不下啦。哈哈.....
這張桌不是我的,我的是對面那張,因為實在太亂...所以就看我同事的就好....
XD

村上春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